隐川Moonquakes

光切相关文已经全部发布至凹3,我的id是SHyc,镜像链接无法分享(会被屏)
还请各位同好自行用餐~

【夜琴】食髓知味05

照例艾特 @超雷的Midori 

明天就是周一啦,睡前投喂,好好休息充满干劲地去上班吧。

01    02    03   04

当然也想要评论!!哭泣!!不想solo啊!!!





妖琴师在游戏里玩的是个女角色,或多或少被游戏角色影响,发顶只到刀客肩膀的小姑娘开始绕着夜叉蹦蹦跳跳。

“我们见一面吧?明天好吗?”

他在游戏里第一次开麦,大概是身体没好全,声音弱弱的,却像是一种蛊惑心灵的魔术,让人无法拒绝。

夜叉忽然想起他之前挑眉耀武扬威,恣意吆五喝六的样子。

“恩,什么时候?我去找你。”

“什么时候都可以。”

他顿了顿,又补充一句“看时间给我带吃的,不想出门,不会做饭。”

“行。”

抱着厚重七弦琴的小姑娘转了会圈圈,心满意足地下线。

夜叉还不困,况且这短短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太多,他需要好好顺一顺,太多事情还没想明白。

“叮”游戏里密聊的提示音。

[刀锋卷霜雪]:来王城切磋吗?

夜叉横竖也没事情做,觉得游戏玩困了睡过去也好,至少头不会那么痛。想不出的事情暂时不想嘛。

两个刀客出现在护城河边,他和霜雪装备都不差,同职业切磋输了就是输了,更没有什么职业技能之类的理由来推脱。

他们打了十一次,夜叉十一连跪。

[刀锋卷霜雪]:刚刚看见琴魔下线,你们吵架?

[叉遍天下]:发生了一点事情。

[刀锋卷霜雪]:当我没问

[刀锋卷霜雪]:你这把刀不错啊?很配你id,属性也好。

这家伙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[刀锋卷霜雪]:我不是很会说话,不过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的,去哄哄她。

夫什么妻,哪来的夫,妻你个鬼。不会说话别瞎说!

夜叉凶了霜雪一顿,对方不甘地反驳:那你们之前就只是在暧昧咯?又没有确定关系,你别老吊着人家。

[叉遍天下]:我哪有吊着人家!我明天就去找他!

[刀锋卷霜雪]:哦~

夜叉只能打自己,打脸,狠狠的打脸。要不是荒制止了他,可能会打得更重。

“高材生你怎么还没睡?”

“妖狐说你最近可能做出点反人类反社会的举动,要我多监督。”

荒认真的回复他。

“我呸,他才反人类。”



周公约了夜叉喝酒,一壶又一壶,最后凤凰火的连环夺命call打断了他们的酒宴,彼时才刚刚早上九点。

“陪大姐头我出去啊?”

“姐姐你饶了我,今天有个重要的约会。”

“扶你瞎眼的前凸后翘高学历大美女公园散步啊?”

夜叉能想到凤凰火头发不梳妆也不化用鼻子看人的样子,眼里是用美瞳也遮不去的王霸之气,但今天他必须大着胆子拒绝。

“没胸没屁股没瞎,但是长得特别好看。”

荒不是有意要偷听,是夜叉接电话开免提,他脱口而出:你的夏娃?

夜叉被这个称呼刺激到,心里疯鹿乱撞,还是头成年公鹿。心里升腾的勇气促使他严肃的拒绝了凤凰火,洗好头,换上最正常的衣服坐公交去找妖琴师。

又在楼梯间碰见那个差点被吓哭的小学生,夜叉存心作弄他,咧嘴一笑,露出八颗纯洁善良的牙齿。

“呜哇——!”

这回真哭了,撒开蹄子跑出单元楼。

夜叉心情大好。

今天妖琴师终于给了他一个使用钥匙的机会,冰冷的金属只在锁孔转动了一圈就完成使命。

唔……也不多反锁几下,安全意识是有多差?

妖琴师好像还没起床,屋子里静悄悄的。

夜叉打开冰箱清理变质的剩饭剩菜,想起自己并没有给妖琴师带早餐。又在橱柜成功找到挂面,臭不要脸的想:或许比起外面的食物,白毛可能更喜欢自己做的。

这么想想更加高兴,乐颠颠地煮面打鸡蛋,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这种莫名的自豪,把昨天煎的带鱼热了热就一同端上饭桌。

妖琴师趴在桌上,睡眼惺忪。

“什么时候醒的?”夜叉看着他懒洋洋地打哈欠,圆领遮不住的一截锁骨,吞了吞口水。

“做饭声音又不小……况且,你哼歌很难听。”

“饿了就别废话。”

妖琴师好像不急着吃,看着推来的碗,难得笑了下,“吃过了吗?”

“不饿。”

“那就是没吃,啊——”他夹起一小块肉塞进夜叉嘴里,动作极为自然。

夜叉下意识张嘴,吞下肉才反应过来。他有预感他原本的性取向即将跟这块肉一起,被消化得干干净净。

妖琴师并不在意夜叉的反应,动作斯文地享用起早餐,好像刚刚只是随手投喂了路边一只野猫。

“你这个人……怎么这样……”

筷子不是一般的餐具,它直接接触的不止是食物,还有就是……
夜叉下意识看向妖琴师的嘴唇。唇形非常好看,下唇比他之前亲过的女人都厚一些,并不想承认这很性感。只可惜颜色不够艳,显得人都病态几分。

这么一想,妖琴师都工作了,那就是比他大,可骨架太小又瘦,换上校服冒充高中生绝对不在话下。

“窝这个仁怎莫样?”妖琴师艰难地从唇缝里挤出几个字回复他。

夜叉把他垂下的鬓发拨到耳后,为了转移注意力数起手指

“做事很诡异啊你就不能先跟别人通个气吗?让人家做一点心理准备不然你是要被打死的。还有你那个出柜帖我到现在还生气。”

妖琴师心虚,头又低几分,就差把脸埋进碗里。其实妖琴师也想过面对面道歉,但是夜叉肯定不理解服软对心高气傲的他来说是多么屈辱,百分之九十的可能会反问道歉有用要警察来做什么,两个人都气不过,干脆啥都不说。

“还有你讲话也缺德,我之前一直以为高中那个女教导主任是讲话最毒的,现在觉得她真可爱。”

面还有一半,妖琴师可以继续把脸藏碗里。

“我说了一大堆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??听人家讲话给点回应啊?”

妖琴师被怼得无法说话,心想给你骂就不错了还要我干嘛,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作孽居然看上他。好像说大排档吃多了对身体不好,和炒大排档的人待久了应该是对脑子不好。

他只好抬头跟夜叉对视,用眼神传递“你最好闭嘴”“不好得寸进尺”等信息。

夜叉大概是被他凶狠的眼神镇住,良久才别扭地开口

“要不、要不你先擦个嘴……?”

“……”

二十多年养成素质开始动摇,妖琴师在“做人必须有涵养”和“既然夜叉这么情商低我又何必在意形象”之间举棋不定。

算了,不要生气。

妖琴师抽过一张纸巾抹去食用油。

“没擦干净。”

“哦。”

就当无事发生过。

“呃……还有一点……”

“……你怎么不帮我擦!”

废话那么多做什么!妖琴师有些恼怒。

夜叉早就怀疑妖琴师不是设计师,其实就是个写言情小说的,有意无意地在撩拨他心里的成年公鹿。他还是当了真,大拇指点在妖琴师脸颊。

这里刚刚妖琴师呲溜面条的时候溅到了汤,当然他本人毫无知觉就是了。

“……我开玩笑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夜叉讪讪收回手,回想脸颊的触感。

“你怎么这么瘦?”他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。

妖琴师没觉得自己瘦,虽然跟夜叉的肌肉没办法比,但他认为自己身形还算匀称,撸起袖子摸一把自己的肱二头肌。

夜叉保持沉默。

好吧,肉有点少。可能是口味太刁,嗅觉和味觉的灵敏不仅是双重天赋,更多的时候是累赘。他永远无法吃下某些速食,罐头类是禁忌。外卖的水平参差不齐,就算是同一家,不同菜色也有优劣。

然而妖琴师娇生惯养,不愿将就。很多顿应该是米饭伺候的中餐晚餐,他都就白开水啃面包,还是方形餐包。保险起见,更多时候选择不吃。

胖就怪了。

妖琴师不知道哪根筋不对,可能刚刚吃完好吃的脑子不太正常,把家居短裤又往上撩。他本来在家就穿得随便,夏天短袖短裤是最佳搭配,这下白嫩的大腿完全暴露,本人竟丝毫不自知。

你快看,肉还是很多的。妖琴师有些得意。

夜叉忽然理解残缺为什么也是一种美,就像维纳斯没有双臂,妖琴师也没有脑。

“你还是遮住吧,我只对女生的腿感兴趣。”

不过夜叉决定固守他身为直男的最后一点尊严。

“那你脸红做什么?”

夜叉下定决心要固守身为直男的最后半点尊严。

“天热。”

妖琴师唔了一声,现在虽然不是一天最闷热的时间,但夜叉刚刚还在与抽油烟机作伴,热也是正常。

“来我房间。”

妖琴师家二室一厅,卧室客厅都有空调,他才起床不久,主卧里冷气没散,制冷应该比客厅快很多。

夜叉,也很想守住他身为直男的尊严,忽然发现,他可能不是直男。

“会不会太快了?”

“……”妖琴师已经站起来,拉着夜叉的手就要往主卧走。他素来镇定,立即反唇相讥“是你想得太快了。”

夜叉老老实实闭了嘴,任由那双皓白的细足带路进了卧室。

已经懒到拖鞋都不穿的地步。

妖琴师跟在公司的精英形象完全不同,他个人生活非常懒散。好在卧室够大,干脆摆了个书柜,工作也在这里,看书在这里,睡觉也在这里。主卧有厕所间,他一个周末也就收个外卖和洗澡需要踏出去。

简单来说就是个骨灰级宅男。

夜叉忽然想到自己刚从厨房出来,一身油烟味,好像出了汗,又好像没有,直接停在原地任妖琴师拉也不动。

“没关系,”妖琴师捧起他那双在厨房灵活飞舞的手,轻轻嗅了一下,语气认真“葱花的味道,我很喜欢。”

你这么会撩,应该有不少男朋友吧?

夜叉忽然想到这句话。

妖琴师一到床上就朝气了许多,好像活了过来。他还是拽着夜叉的手,按一下指节,摸一摸手骨,又翻来翻去不知道看些什么。

“真好看。”

“没你的好看。”

夜叉第一次切实接触妖琴师的手是那天他杀到人家公司楼下,结果对方没心没肺摸过来说要请他吃冰淇淋,他现在也不记得那几个球什么味道,就记得那双柔若无骨的手,有些冰凉,牵着很舒服。

妖琴师也说不出来什么感觉,他虔诚地将夜叉的手捧高至唇边,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截舌头,带着微不可闻的试探。

轻轻地,舔了一下手心。



我发誓,只是好奇。他这么对自己说。





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3 )

© 隐川Moonquak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