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川Moonquakes

光切相关文已经全部发布至凹3,我的id是SHyc,镜像链接无法分享(会被屏)
还请各位同好自行用餐~

【雷安】甜香(段子)

学pa,雷安,卡柠友情向


安迷修总是在雷狮身上闻到一股甜香。不知道是他身上的,还是他衣服上的。味道有些淡,一丝丝的甜,若有若无,他有时候会借着“伸张正义,教训恶党”的名义凑上去嗅一嗅,可这时候又没有了。

那种味道……并不是每一天都一样。有的时候像岩烧乳酪,有的时候像雪山奶露,安迷修经常闻着闻着就饿了。

其实这也不是没有好处。

“雷狮!”

安迷修往前探了几步。

“……做什么?”

“你名字好听多喊几声。”

好的,现在知道今天下午要吃什么了。

雷狮一脸莫名其妙。


后来的某一天,雷狮身上的甜香没有了,安迷修变得很焦虑,“今天吃什么”对他来说一直是个大问题。

“雷狮,你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是不是换洗衣粉了?”安迷修斟酌了好久,然而雷狮只是说他多事。

这怎么能是多事呢!民以食为天啊!!

“雷狮,其实是这样的,你身上一直都有一股甜香。”

雷狮回想了一下,确定他们两个的关系并不友好。他下意识转头想问卡米尔甜香什么时候成的贬义,发现后桌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出去了。

“可能你自己不知道,一直都有的,就,有时候淡,有时候又很馥郁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?”

“呃,我是说,我……”

安迷修紧张的时候会拿食指挠脸颊

“我很喜欢。”






此时,学校天台上,安莉洁看见红色围巾少年远远走来,高兴地晃晃手中的纸袋。

“卡米尔,今天轮到我请你吃蛋糕了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隐川Moonquak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