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川Moonquakes

光切相关文已经全部发布至凹3,我的id是SHyc,镜像链接无法分享(会被屏)
还请各位同好自行用餐~

【龙星】得藕

时间线是234话之后,雪组格桑卓玛表演完

1.
顾星海没想到龙灏天会给她90分,看到分数的时候非常高兴。作为歌手,能够被评委肯定真的太好了。

2.
不过也就高兴一瞬间,因为随即感受到端木瑶和秦寒的强烈视线,还有一个老狐狸一样的白萧。

3.
果然在后台的时候被端木瑶“热烈欢迎”了。虽然龙灏天确实是很厉害,但是这个脾气还真的会有人敬仰他啊?向往独行特立的大哥大,端木瑶有点像是中二病的初中小女生。

4.
顾星海没有忍住笑出声来,被端木瑶狠瞪。

5.
跟顾一川打赌,其实也没什么自信,但目前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。顾一川想要调动资源压热度,那么用尽全力抢C位是最好的办法,说到吸引关注的话……


6.
为什么自己会想到跟龙灏天炒cp啊……

7.
双方都不是炒cp的人,炒cp的话?感觉端木瑶跟那家伙更合适,同一公司的前后辈,而且都互相欣赏。顾星海想起手机阅读软件的推送——《霸道天王俏歌手》《端木O,我可能不会爱你》《龙O天,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》《你想宠公主,但我想当女王》


8.
顾星海笑得更大声了。

9. 
凌朔:“她这么高兴?今夜总冠军的竞争可是很激烈的。”

叶莺:“娜娜……拿到了月组第一……毕竟也是值得庆祝的事情。”

卢蕊:“我有不好的预感,对家cp股又要涨了。”

叶莺:“什么对家cp?”

卢蕊:“………………没什么!”

总不能告诉叶莺,她也算对家选手之一吧?

10.
说起来这次叶莺惊艳亮相,一改往日风格,真的是很让人惊讶。卢蕊想起之前网上还有关于她单恋白萧的传闻,不知道现在又会发酵成什么样。

已经有人扒料,叶莺刚刚的表演动作像极白萧荧幕首秀的收尾。关于龙灏天对柯萝娜的点评,也被龙柯党当作是糖,还热烈讨论起相爱相怼以及互相欣赏理解什么的soulmate。

今天什么日子啊?!我要唱韩团歌就算了!!两个对家cp都在发糖??

卢蕊也是醉了。

11.“喂,柯萝娜!虽然你今天的表现很棒,我也很欣赏你!但是我坚定龙白不会动摇!”

“谢谢你的夸奖。”顾星海下意识与她握手,“不过跟你站cp又有什么关系?”

“……你还不知道吗?你跟龙灏天的cp……”

想起网上那群疯狂的cp粉,顾星海忽然不敢打开微博。虽然她不害怕被无聊的粉丝攻击,但无缘无故被骂还是会生气的。果然这阵子还是别想这些吧,目前重点是超新星的比赛,不能被分心。

12.
其实超想知道的。

13.
不行,克制住自己。龙灏天是评委,柯萝娜是选手,除此不会有其他关系。更何况……顾星海坐在选手席,用手托住下巴,想起自大狂嚣张又跋扈的样子。

这种人啊,当歌坛前辈可以,如果是朋友同事,那肯定是要经常受气的,怎么可能在一起?网上cp粉又接触不到他真人,粉丝磕个设定而已,也就娱乐圈想红想疯了的小女孩跟她炒cp。

14.
她发呆的时候,台上选手演唱已经结束,顾星海被观众的掌声唤醒。手臂一下子没撑住,脑袋不由自主往前滑,心下一惊。回过神暗自庆幸选手席光线不太好,比起全是镁光灯的舞台算是安全了很多,至少这种动作不会被镜头捕捉。

神使鬼差地往评委席看了一眼。

15.
龙灏天朝她露出一个嘲讽的笑。

16.
笑什么??这种动作有什么好笑的?几个意思??之前好不容易因为舞会解围积攒起来的好感又败光了。

真是让人恼火啊,顾星海不理会他,直接看向结束表演的选手。

17.
邢雁:“光听声线可以有80分,但是唱功还是要继续努力,同时也要把最真实的你自己展现给观众,70分。”

林森森:“我不太懂唱歌,我觉得情感方面挺不错的?”

龙灏天:“关于情感和唱功的话,就今夜的表现,没有人比得过柯萝娜。”

秦寒皱眉,虽然同为一个公司的同事,但她对龙灏天没有太多好感。

“这么说不太妥帖,后面还有几位选手没有表演,是不是说得太……”

龙灏天回想起安安静静谈钢琴的少女,极轻地哼了一声。“你或许觉得我是错的,可我就是这么认为的。”

路人会以为日天日地龙灏天又瞎开嘲讽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那是在笑。

18.顾星海没高兴多久又背后一凉,她想起龙灏天头号粉丝端木瑶。她肯定心里在想一定要更努力打败我……面对这样的竞争对手,顾星海真的觉得很无奈。

19.
脸红心跳什么的,不存在的。

20.
最后顾星海还是没拿到今夜总冠军。郁弦不愧是郁弦,她一直以一个“偶像”来要求自己,舞台表现力很强,凌朔也是强势的竞争对手。

不过输给这两个人,也不算奇怪吧。

21.
节目的最后,主持人致辞,再是选手感言,几位评委礼节性鼓掌,顾星海嘴角都要笑抽了,不知道为什么赞助商的名字这么长要念这么久,今天发生的事情很多,叶莺那边不知道到底怎么样,郁弦也略显疲惫,然而她还有精力用一个Wink安慰朋友。

顾星海又很勉强地轻轻笑起来。


22.
“喂,某个复活赛选手今天表现还不错?没拿到总冠军不开心?”

“没有的事情,你是……等等为什么你会有我电话?”顾星海吓了一跳,不记得什么时候给过。

“哈?”龙灏天的语气一如既往地欠揍,就好像没有什么是他办不到似的。
“拿一个参赛选手的联系方式而已,不难吧。”

“哦哟……”顾星海立刻唇齿反讥“选秀节目评委私下要选手联系方式……”

怕不是想潜规则吧?

不行,太奇怪了,不得不临时改口“说出去你也不嫌丢人。”

“哪里丢人?为什么丢人?我怎么可能丢人啧。”

23.
龙灏天是很认真的觉得,他不丢人。就算评委私下联系选手惹人诟病,但被选手的才华打动去接近对方又有什么错?

避讳到这种奇怪的地步,就好像……真的有点什么一样。

啊,女孩子真难懂。龙灏天想。

24.
“你要是想丢人有的是机会,没事那我挂掉了。”如果跟龙灏天比脸皮,顾星海觉得她是比不过的。

“……不是,”差点忘记要说什么。“今天表现很优秀,”真的很棒,总是带给他惊喜。“虽然不是总冠军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你就想说这个吗?”果然我还是早点挂掉电话吧!!

龙灏天啧了一声“也不是,我的意思是,虽然不是总冠军,”但你是我心里今夜的冠军。

“但你绝对有成为冠军的实力。”

那个光着脚唱辛德瑞拉的勇敢的女孩子,那个受伤的想要借《白月光》倾诉的少女,不会让我失望的。

25
“哈……这算什么话?你是在安慰我?更加可疑了哦这位评委。”

“好好听人说话!”

“噗……好的好的。”

“啧真是的我就不应该打电话来你这人怎……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电话那头静了好久,顾星海甚至以为龙灏天想挂电话但是忘记了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
龙灏天不给她回应的机会就摁下红色挂断键,他笑笑,忽然觉得她还是有可爱之处的。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67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隐川Moonquak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