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川Moonquakes

光切相关文已经全部发布至凹3,我的id是SHyc,镜像链接无法分享(会被屏)
还请各位同好自行用餐~

【雷安】请问雷狮同学有什么是不会的吗?


安迷修是发自内心的觉得雷狮很厉害。

他经常听学校广播恭喜雷狮同学在比赛中荣获奖项,运动会还破了学校长跑记录,要不是报名项目有限制,估计是要一人霸场,后来高二分班,发现这人成绩也好。

不自觉的就经常看他,被优秀的人吸引是很正常的吧?连带着雷狮的乱七八糟的缺点在两米厚的滤镜下也无影无踪,反而觉得这个人更加真实。

长得也好帅啊,天啊,眼睛是紫色的。

安迷修趴在桌上看雷狮的侧脸,看着看着就发困。

忽然雷狮丢过来一张纸条:

你不会喜欢我吧?

安迷修一阵尴尬,回了一份八百字自白书。

简单来说,他非常仰慕雷狮的才华,委婉地问是否可以与雷狮成为朋友。

啧,还不是喜欢我。雷狮想。以前就有人说过他的魅力男女通吃,没想到是真的啊。唉,我本无意惹尘埃,奈何长得太帅。

末尾安迷修还写了一句:虽然很冒昧,但我想请问雷狮同学,你有什么是不会的吗?

喜欢你。雷狮回复。





真香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5 )

© 隐川Moonquak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