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川Moonquakes

光切相关文已经全部发布至凹3,我的id是SHyc,镜像链接无法分享(会被屏)
还请各位同好自行用餐~

【夜琴】冬树居然长芽(上)



“假期怎么过啊?旅行还是?半个月后艺术中心有漫展,来不来?”同桌白狼压低了声音问他。

“不知道,先睡一觉。”反正白狼问他去不去,就是喊他去拎包的,先搪塞过去。

妖琴师瞟一眼发下来的成绩单,考前一周突击复习,算是有点成效,但现在困得要死。更何况,夏天的下午,睡觉也不失为一种享受人生的方法。

接过前桌传来的假期防溺水防火防盗通知,和白狼交换签字,再叠起来递给组长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所谓高中生的默契。

人们说睡觉,不是睡了过去就可以的,要的是没人打扰的安眠。

很可惜妖琴师没有如愿。

他家在二楼,躺下没多久有人在小区里遛狗,你旺我旺大家旺,妖琴师就醒了。


算啦,去觅食吧。

当然如果他知道接下来会被死直男搭讪,他是绝对不会出门的。所谓人生耻辱,不过如此。

妖琴师不喜欢运动,最大的运动就是每天在学校上下楼梯,现在放假,给白狼拎包不算的话,最大的运动就是从家里走到附近小吃店。审美也与同龄男生有所差异,留了中分长发,还很自觉的修眉剪指甲敷面膜,不止一次被怀疑过性别。

现在也是。

“美女哦不是小姐姐,留个O信呗?”

“滚”

“别啊,就当是交个朋友!”夜叉不死心。

他注意这个同校的女孩子有一阵子了,他喜欢素颜的女孩子,不过是喜欢素颜也好看的女孩子。

当然同校的女孩子有很多,素颜好看的也有不少……这就是另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了。

先前和一个挺可爱的小姐姐互撩,在一起之后发现同班几个男生看他的眼神就不对了,原先以为是他们对女朋友有意思,后来发现完全不是这样。

“跟那个人交往?你挺厉害的?”

“…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夜叉莫名其妙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,等你分手再跟你说。”

夜叉一阵火大,这家伙什么意思?刚刚开始就注定分手吗??

是的没有错,一个星期后就分手了。

具体过程不祥述,往事不堪回首。但同学还真的把事情告诉了他。他前女友,号称章鱼小公主,因为最高纪录是同时撩八个男生,虽然不是恋情内劈腿但是也够厉害,前撩学长后撩学弟,也会对同级生暗送秋波,基本没有情感空窗期。

“不就是花心多情了一点吗……虽然不太讨喜,但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,我不会分手之后诋毁前任的我……”

“她同时撩的八个男生,你是其中一个。”

“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说?!!!!!”

从此夜叉再也不敢搭理主动上门的女孩子。

但是青春啊总是不甘寂寞的,或者说拥有青春的少年不甘寂寞。他这里瞧瞧那里看看,找一个内敛的,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姑娘他怕带坏人家,还有的只爱学习无心恋爱,后来瞄上了妖琴师。

他悄悄打听过,这个人一直单身,但是一直跟几个男生走得比较近,不知道是朋友还是在暧昧。

没想到假期居然碰上了,还是她一个人,得抓紧机会问问。

“我也没啥别的意思,就是认识一下啊,又不是耍流氓。”

果然一开始被拒绝了,很好。对他的色相不为所动,真的是好单纯好不做作,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。当然夜叉是不会轻易放弃的,越是这样高贵冷艳的女孩子,确认关系后有一点点害羞那才是十分的可爱!

脸皮不厚是追不到女……

“我是男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对不起再见。”






“买个炒粉怎么去这么久?”


“是啊你看黑羽都要把薯片吃完了,现在去抢还有你的份。”

“叫你带冰阔落还拿成了雪碧哈哈哈搞什么鬼,妖狐没有阔落要发疯的。”

“……别提了,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。”

“啥玩意啊?”妖狐不解,放下游戏手柄去接夜叉手里的保温盒子。

“没有冰阔落!!”

“……买错了。”

“啧。”

“叉仔有咩不开心嘎说出来让大嘎开森一哈啊。”黑羽叼着一次性木筷,准备吃晚饭。

夜叉把狗子从沙发上赶下来,自己躺上去,概括并总结了下自己尚在种子里没等萌发就被开水烫死的感情,被损友无情嘲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没事,要真是个女的,你现在撩她也是替别人养老婆。”

“恩,可能还替别人养儿子!”

“滚!”

四人小团体度过了一个颓废的晚上,事实上只有夜叉一个颓废,剩下三个人表面不说,其实这件事可以让他们笑很久。妖狐决心维护一下他们之间的塑料兄弟情,邀他去半月后艺术中心的展子。他说撩不到小姐姐,看看也是好的。

夜叉表示不想去,他虽然偶尔上B站偶尔看看动漫,其实对二次元不感兴趣,也不清楚什么唱见舞见,最多路上看见好看的女coser多瞅几眼。

妖狐哀其不幸“你说你今天,想勾搭妹子但其实人家是男人的事……”

“你就不想女装一把勾引别人报复吗?让别人也试试这种心碎的感觉。”

“不想。”

妖狐怒其不争“请你门票!”

“去看看也是好的我还没去过呢!”

狗子和黑羽也死缠妖狐要请客,被妖狐一阵烂打。






这边妖琴师也被白狼死缠烂打。

白·西伯利亚·马猴烧酒·狼:你真不去(帮我拎包)啊

绝对是男的妖琴师:大小姐,你每次去,自己出cos我帮你拿化妆品拿衣服就算了,你买同人本我也就不嫌重了,你是嫌钱多吗??

白·西伯利亚·马猴烧酒·狼:你看上谁,联系方式我帮你要。

绝对是男的妖琴师:不能自己出手多无趣。

白·西伯利亚·马猴烧酒·狼:门票我请。

绝对是男的妖琴师:其实偶尔出门逛逛也是不错的。






夜叉太热了,他不太习惯梳头发,最多拿夹子别一别,这种时候难免出汗,一层薄汗是最简单又是最性感的香水,他的红发一绺一丝贴在脸上,背心早不知道丢哪里去,每一个毛孔都打开,大肆呼吸,但没有效果,视线有些模糊,也开始微微晕眩。他感觉自己是一个热源,实在需要点别的什么来降温。

早看不见前面那个家伙了。

夜叉跑得没力气,虽然在学校有锻炼,但他假期也在家宅了一周多,跟天天晨跑的黑羽没法比,他一路旋转跳跃溜得没影。

“我敲,狐狸崽子……你够阴险的!”

之前说过那个女装计划,夜叉当然是不同意的。闲着没事谁要扮女生,他对自己的性别认知非常正确,对于妖狐的“他爱上她两人纠缠不清最后发现她其实是他”这种狗血三俗小剧场没什么兴趣……好吧如果主人公不是自己那夜叉确实是挺有趣的。

一旁的大天狗忽然笑起来:比一场吧?你要是赢了狐狸女装?

狐狸说喝酒伤身,定胜负的方式改成绕公园跑步,按特定的路线跑一圈看谁先回来。但是夜叉站上起跑线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被坑了,跟他比赛的是学校3000米长跑记录的保持者黑羽。

狐狸的良心大概还有最后一点,他说你就去cos那个《博多豚骨O面团》的女一号啊不是男一号林O明吧,虽然穿裙子但是本身也是男性,还原度上就压死一群女coser,服装他能帮忙借。

不行,夜叉还想再挣扎一下。

“狗子,你看,兄弟情谊,狐狸跟小黑串通起来套路我!”夜叉为交友不慎痛心疾首。“你也是我兄弟,不考虑帮一下哥们?”

四个人里大天狗最正经,也最正常,俗话说和事佬,他要是肯帮夜叉那狐狸小黑也不可能闹下去。

“怎么帮……?”

有戏。

大天狗眉头一皱,计上心来。

“啊!你还差个妆娘是不是!我妹妹花鸟卷很会化妆的,我叫她一起来!”

“…………狗子,你变了。”







白狼今天穿的是基础款JK制服,标志性白绀三本红色金鱼结,马尾扎得高高的,背了一个制服包轻装上阵。妖琴师在艺术中心入口处盯了她好一会,才确定是真的白狼。

“今天不出cos?之前不是还说假发颜色挺好看的么。”

妖琴师喝一口白狼递来的维他柠檬茶,表示疑惑。

白狼耸耸肩,“是啊,还跟你说过cos服大了一码的,本来想拿去改,但是刚好一个朋友问我借就给他了,而且夏天cos林林会有点热,我等秋天再出片好啦。”

“不用帮你拎包真的太好了。”

“我平时是多压榨你啊……这不是都请你和喝肥宅快乐水了么。”

白狼眼神到处乱飘,最后定格,妖琴师顺着她的视线望去,那个小姑娘浅金色长发,卡其色西装,红百褶裙,应该是一套西式JK制服。

“你看,那个是我原本要出的角色,《博多豚骨O面团》的林O明。”

“好像穿得挺多的,那个女孩不热嘛?”

“只看背影无法确定性别的。”


“…………什么意思?”

白狼好心做起解说:林O明身份是杀手,性别男爱好女装,机缘巧合认识了一个侦探马场O治,他们同居一起打棒球一起……

“所以是基佬吗?”

“恩……有这么一点意思,这对cp还挺好吃。”

“……你为什么要出一个基佬,魔法少女出腻了吗?”

白狼大喊你根本不懂林的可爱之处并且对妖琴师使用物理攻击,于是话题到此结束,妖琴师拖着通宵游戏之后宿醉的疲惫躯体去帮她排队买周边。



然后妖琴师看到了一个眼熟的人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
© 隐川Moonquakes | Powered by LOFTER